close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 家的感覺



看那些年看到一半突然出現的插曲
太催淚了
林育羣的聲音好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