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怕
那個味道害我差點把今天吃的東西通通吐出來
翰杰好勇敢
一個ㄧ個把天花板扳開
在旁邊算錢的我超害怕
看伊蕙在看翰杰找貓時候的表情
整張臉都扭曲了
超怕等下天花板一開
有一隻貓就這樣掉下來
以前晚上看到貓都會被嚇到因為他們都不怕人
兩隻眼睛直愣愣的一直盯著你看
以前的我很討厭貓 一直到三商巧福上班
碰到隔壁阿伯養的那隻大肥貓為止
讓我對貓的形象整個大改觀
貓不是都很邪惡嗎
怎麼阿伯的這隻好像笨笨的好像很好捉弄的感覺XDD 
而且常常覺得他好呆

今天雖然都沒看到那隻小貓的屍體
可是就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希望他已經忘記我拿掃把趕他的事情 嗚嗚
人家怕蟑螂怕的要死
他還在那邊追小強追得津津有味  
最後跳到我寶貝的機車上 
阿簡直要瘋了

今天好佩服翰杰跟高明瓏
我連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明副其實的膽小鬼)
好險收回收的阿桑幫忙
才讓這件事情圓滿解決
我們才可以回家嗚嗚嗚(繼續啜泣)
黃色小貓
翰杰不是故意吵你睡覺的
他只是不想讓你待在那麼暗的地方
以後看不到你趴在機車上的背影 真的會有點想念
你就好好的走吧


2011.8.29  
可怕打烊驚魂夜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