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奶媽加菲貓小闊(他暱稱好有趣XD) 去好樂迪唱歌
本來要去享溫馨的
因為他有一個超級划算的方案
中午十二點去可以唱到下午六點
四個人的話一個人只要兩百多
當我們正準備要去享受這種好康的事情的時候
接到奶媽電話說享溫馨外面很多人不知道是在等人還是在做什麼
那時候就有一個不好的預感
沒想到過沒多久
奶媽又打來一通說享溫馨包廂滿了 嗚 打擊超大
我千算萬算怎麼也沒想到會是這種情況(泣)
這種便宜的方案一定很多人想要撈好康的
我竟然沒事先預約
都是我的錯 我對不起奶媽加菲貓你們(跪)
哈比我果然還是少根筋

後來加菲貓他們去附近的好樂迪打聽價錢
三個小時一個人兩百六十九
聽到價錢整個傻掉
好樂迪你這黑店 在心裡面不斷OS
享溫馨要等到下午五點才有包廂
加上我跟奶媽都沒去過好樂迪(我們有享溫馨跟大帑店就夠了XD)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裡了
就當做這次花大錢享受高級服務 幫好樂迪做業績XD

到了好樂迪有一種空曠的感覺 是因為人少嗎!?
好樂迪真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只有四個人而已他卻帶我們到一個超大的包廂
比之前601畢業那時唱歌的包廂還要大
嚇到我了 害哈比我一時不知所措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奶媽唱Selina部分 我唱男生 小闊兩邊都唱
好有FU歐 唱完之後我愛上這首歌了
She的說你愛我超好聽雖然是第一次唱
但是跟奶媽唱的很成功(拽)

小闊點了傻瓜
他說他很喜歡這首歌 說的時候人還很激動XD
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想到林姿伶上次唱傻瓜這兩個字的表情
超智障的XD 你那個樣子真的很像傻瓜XD
小闊唱歌真的超好聽
他聲音很適合走張惠妹路線
聽說他好像是張惠妹的忠實歌迷XD
難怪我要快樂 人質他唱的那麼好 整個人超有實力的

一進到包廂加菲貓就點了兩首我不知道的歌XD
結果看MV竟然是一廉幽夢的 我就在那邊一直笑
沒想到你跟章魚一樣喜歡一廉幽夢 真是太可怕了
加菲貓唱的好有感情
讓我覺得有點毛毛的XD
我發誓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唱仨人
太恐怖了
怎麼會有這麼難唱的歌
每一次唱信心都要受到打擊可惡


這次跟奶媽真的走實力派路線
我們一起唱了記得 聽海 對的人 新不了情 好過癮噢
對的人我奶媽小闊三個人一起飆高音XD
小闊的高音超穩的我好崇拜你XD(某人繼續陷入瘋狂狀態)
小闊後面那個WO~唱的好好笑XD
好可惜 那個音應該要唱久一點的你竟然才WO一下就結束了
聽到這句我耳朵有豎起來仔細聽耶
沒想到你讓我失望了
錄了好多首歌放到相簿去這次真是大收穫

加菲貓小闊唱老婆 超好聽~~
兩個人聲音不但很和諧 動作還很一致XD搖擺的動作哈哈
你們那時候真的很像老公老婆XD
可惡 默契還真好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奶媽跟小闊兩個人唱的很讚(豎起大拇指)
沒想到小闊會唱這首歌
奶媽傻眼 我也傻眼
因為有人跟奶媽一樣喜歡這首歌所以他很高興XD
MV男主角還是阮經天耶哈哈這個才是重點
至少還有你這次是跟奶媽第二次唱
很喜歡跟奶媽唱這首歌的感覺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歌詞寫的好棒
之前跟奶媽唱的




這次有唱到安全感 hey hey
喔 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喔 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沒想到加菲貓會唱這首歌XD
昨天好像一直都在驚訝中度過XD
安全感的前奏還真長(昏)

FIR的天天夜夜這首歌更酷
小闊一個人唱女生
我跟奶媽唱男生
小闊還說這首歌不是他點的可是他要唱
看他整個人很興奮的樣子XD
就算你沒有要唱 我還是會叫你唱的XD
我們真的很久沒唱這首歌了說
分開來對唱的感覺好棒 我喜歡XD

這次還唱了一首我之前沒唱過的歌
那就是 製~造~浪~漫~
小闊跟我唱女生
加菲貓唱男生
加菲貓你好厲害把男生的Ket唱的好好
如果好樂迪遙控器有掌聲我一定按的XD
讓我想到上次去享溫馨林姿伶唱完一段我也有給他按掌聲 他嚇了一跳XD

小闊跟加菲貓本來是坐著唱歌的
後來小闊大概是覺得站起來唱比較有Fu
所以後來就跟著我們站起來
還把手放到口袋 Pose有巨星的架式XD
後來加菲貓你總算是站起來了
你這懶惰的傢伙 不是跟某人打賭體重看誰減最多嘛
一直坐著小心你減去的體重又回來了 XDD

好樂迪的燒賣超好吃的簡直是天下美味
奶媽看到我端一盤滿滿的燒賣
眼睛看的都直了
好好笑 笑死我了XD
你是不是差點把你嘴巴的東西給噴出來呀
我記得你嘴巴有東西XD

結束之後跟加菲貓他們說bye bye
跟她們說下次還要再一起去唱歌
我跟奶媽撐著雨傘
一邊走一邊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下雨唱這首歌特別有氣氛XD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好想問你 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
不小心~
犯錯

我們到了堀將還在唱 一直重複這幾句
因為在好樂迪還沒唱夠XD
後來我受不了了 就跟奶媽說奶媽
我們可不可以換另外一首唱了
奶媽說好阿 換另外一首這首唱太久了拉
結果沒多久 不知道是誰先起頭的
我們又唱了這首歌XD(昏倒去)

昨天真是開心
第一次跟加菲貓他們唱歌
下次還要再去唱噢
等我有經費了我會約你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