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哪一種猛鬼呢 =V=

猛鬼占卜

- - - - - - - - - -

科學怪人    

特徵--喜歡平淡的生活,不會爭名逐利。  < 前面錯後面才是對的 =V= >
做事我行我素,不理會別人的眼光。 <沒錯玩電腦就算我媽在旁邊罵我還是繼續玩 =V= >
喜歡為情人製造驚喜,增添情趣。  
最不喜歡一些不誠實的人,
尤其是出賣自己的人。
做事說得出,便做得到,絕不食言。

和你最合襯的--石妖、遮妖、長舌婦   < 長舌婦XD 這個不就再說奶媽林姿伶還有晏伶媽XD 我們還被奶媽姊姊說三姑六婆 ha >
和你最不合襯的--吸血殭屍、草紙怪、單眼小子  < 噢太好了 :) 我不要殭屍還有只有一個眼睛的 = =" >
最適合你的職業--麵包師傅、食店老闆、郵差  < Orz 不會吧!?! 很難想像我去當一個郵差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