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氣死了
這張圖我總共畫了三次 Orz
第一次! 
網路線脫落 所以我的網路整個停掉要重連 - -+
我的圖已經畫好了耶正要送出去耶
偏偏這時候給我網路斷線(怒)
好吧算我雖。Orz

我重心連線準備再去畫第二張
畫畫畫總算畫好了 =  = 汗
那個字超難寫的 為了寫那個"喝" 我覺得手要廢掉了 = =+
寫到整個人已經要發瘋了

總算寫好啦! 太好了! 接下來就差一個愛心了 =V=
這時候突然跳出一個視窗說要關閉
想說應該是關掉別的網頁=V=  
因為我開了一堆網頁XD
我就按確定 ..

然後 全部的網頁就被關掉了 Q 口 Q !!!!!!!!!!!
整個超級傻眼 ...
我真的 ...
不知道該說什麼 ..

所以我又畫了第三次 =口= 昏 
可是第三次的字變醜了
因為我手好酸 Orz 肩膀也超酸 
隨便寫一寫不管他了! 誰叫我的命運一直都這麼悲慘 - -
沒有抽到宿舍就算了
只是畫個圖還要這樣折磨我 Orz

阿對了說了老半天沒說到重點 =V=
我要說的是!
我家附近的傻瓜冰茶賣的綠茶跟奶綠真的  超 超 超 超 超 好 喝 的!!!!!
haha 就是這件事XD
剛剛給章魚載回家 ...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冰箱去拿飲料狂喝 :)
喝了一口 覺得我好像來到天堂了XD
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阿 Orz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V=a ha
突然覺得其他雖的事情都滾到一邊去了 =V=
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可以喝真是幸福
還開在我家附近 XD

好臘 就是這樣  : ]

我說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