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_134716_2  

今天和淑勤去看了期待好久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的這本書很久以前我就買了沒想到會拍成電影
今天我這個淚腺發達的人還是又忍不住哭了
想說 阿好丟臉喔眼淚一直流下來
因為那時候好像沒有人哭的樣子!?
我轉過去偷偷看淑勤一眼
沒想到淑勤的眼睛....


都是眼淚XDDDD
因為他眼睛太大了
只要一哭馬上就會看到眼淚

就覺得不愧是物以類聚壓
難怪我們那麼要好
因為都是淚腺發達的人XD


看到後面我努力的給他忍住憋到快內傷
結果這時候......
我聽到了從左邊傳來的啜泣聲
阿 眼淚又流了

淑勤哭得比我還慘
電影結束之後 她的眼淚好像還在流
一定是感觸很多吧 因為我也是
電影的情結 讓我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那些已經過去的....

遺憾。

和淑勤解散之後跑去誠品看書
又看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書
竟然改版了
書皮好漂亮(滾)
標題下的是:再一次相遇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

---------------------------------------------

曾經,我們那麼輕易地將一生一世說出口,
曾經,我們以為那場稚嫩的愛情就是人生的全部,
然後,我們帶著遺憾轉身,
懷抱心碎長大,
但,我們不會忘記青春裡最重要的時刻,
那是,他的笑容。

看到這邊眼眶又泛淚了
下次唱歌我要好好給他努力認真的唱"那些年"



最最最難過的是 
再一次相遇
結局 也不可能改變了呀(吶喊)

心碎的遺憾
用這五個字做感想嘿嘿
看完那些年的後遺症
那些年這首歌聽了好多遍都聽不膩(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