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奶媽 林姿伶 晏伶 美秀 聖芬 均勻去唱歌! ˙ˇ˙
我們還去了堀江XD
真是的林姿伶沈均勻你們兩告腦袋到底裝什麼押 - -+
我只是跟你們說我肚子痛而已
又沒有說要大便 
應該是那個要來了吧 = =a 所以才會痛

亨我不顧形象了臘!
這件是我一定要提出來 ˋ ˊ 奇怪內! 你們的腦袋都裝了骯髒污穢下流的東西哦?!
真是物以類聚耶你們兩個 = =+
我只有指你們兩個而已不要千扯到別人噢謝謝XD
經過這件事情我發現某人很愛說大便這兩個字XD 哈哈
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嘛 =V= 阿哈
我林姿伶 均勻 到麥當勞之後不知道怎麼去享溫馨 Orz
美秀他們過來才知道原來享溫馨就在前面而已XD 真是搞笑

我跟奶媽合唱好多首歌噢! =V=
唱愛你ˋ綠光的時候超high  噢去KTV一定要點的XD
原本不high 的唱了一下子就high 起來了 :)
阿! 奶媽我們忘了點 honey 跟DA DA DA了 Orz
這兩首這麼重要的歌竟然忘了點了XD
讓我想到上次 我 林姿伶 還有你唱的那次 XD
三個瘋女人 哈哈 =V= 

晏伶跟美秀聖芬唱歌好好聽喔 :) 
你們都超會唱歌的! 加油朝未來的歌后邁進 =V= 我們班超多唱歌人才的耶!
林姿伶這次唱歌一樣還是走搞笑路線XD 
超好笑的 =V= 唱一首歌也可以搖的這麼厲害 又唱又跳的

我要叫你動感天后了 XD (笑翻)
今天看你唱歌才發現你的POSE 超多 
唱歌表情也很豐富 :D  
真是讓我下了一大跳 =V="
看到林姿伶不一樣的一面 :)
現在"海波浪" 已經成為林姿伶的成名曲了哈哈 XD
你的表情真的很好笑XDD
看你唱歌很像在看諧星表演耶 害我一直狂笑* 肚子要破了

均勻一直在等他的天天夜夜 XD
我們已經唱了幾十首了 那首歌還是沒出現
最後要走了還說了一句 : 我還沒唱到天天夜夜耶! 笑死我了XD
林曉培 "心動" 好好聽喔 :") 
剛剛聽到廣播有好多人叩應唱這首歌耶! (大驚)
聽到覺得好熟悉噢
想說在哪聽過才想到今天唱歌有唱到嘛!!! 白痴=V=
超超超超超好聽! 聽的我都想哭了 - -
我還聽到一個好像晏伶的聲音 XD

唱完歌之後我們去堀江拍了大頭貼唷
現在想想真是好險- -" 好險我有進去跟大家拍
不然就沒有東西做出去完的紀念了 Orz
拍完之後我們還把一張大頭貼貼在版子上 :)
寫了 " 文山601 " 可惡我忘記寫到此一游了
要拍下來留念結果他說 磁碟已經滿了  Orz (泣)

後來林姿伶均勻先回家了
剩下我 奶媽 晏伶 美秀 聖芬我們五個人
我們還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 不過只有玩真心話臘
因為大家都是俗辣不敢玩 XD
沒聽到什麼勁爆的秘密 不好玩 XD
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我運氣超好 =V= 只猜輸一次 haha
輸最多次的人好像是奶媽耶 ?!

阿對耶!
我突然想到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們輪流問了一個問題要其他人回答
我還沒問耶 =V=  突然想到哈哈
我還沒想好問題噢
等我想到了在一個一個點名問 XD

回家要做公車的時候我坐錯了 Orz
看到奶媽晏伶上公車以為那班有開到火車站
我就跟他們衝上去了
上了車奶媽晏伶很驚訝我也跟他們上車了
還說這裡沒有到火車站我怎麼也上去了 =  =
我看你們要上車了很緊張嘛就跟著衝上去了XD

上錯車的下場很悲慘 - -
後來在下一站下了車之後我又走回堀江等車 (苦命)
因為找手機  公車來我沒發現 Orz
等我發現公車已經開走了 Orz 
心裡面大叫公車不要走阿 可是他就這樣開走了 - -+
  差點就要跑去追公車 = =a
嘿嘿 我出去玩好像沒有一次不錯蠢事的 =V=

今天真的超超超超開心的  :")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上大學之前 
還可以跟大家出去玩
還有這麼多跟你們在一起的開心回憶 
真的真的很感動 - -

真是的奶媽聽你網誌的歌 Orz
害我覺得好感傷好感傷 ... 
心裡面酸酸的很想掉眼淚
一想到就要分開了就很捨不得
現在已經進入開學前倒數階段了
每天每天睜開眼睛 一下子 一天就又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內!!!!!!
能夠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