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 遠 的 朋 友。

我才打一通電話..
章魚就和盈瑩帶了我想吃的章魚燒和綠茶給我!!!!!!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 = ˇ=
飆淚...
本來是要叫章魚載我去夜市買的
打給他他剛好在逛夜市! Orz
想說好吧我自己騎車去買不要麻煩他了 - - 心情完全down到谷底 ...

後來電話好像被盈瑩搶去就換盈瑩接電話XD
哈哈你以為我是笨蛋押
你的聲音我會聽不出來嘛 =V=
不過他講不到三句電話就又被章魚搶去 : ]
章魚接起來就說: 你要吃章魚燒喔!拿到你家給你媽
我: 對對對!!!! 我要章魚燒跟綠茶噢
[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的拼命說對 - -a ]
噢,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他們還要親自送來給我
PS: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還蠻喜歡喝綠茶的 : ]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奶綠啦! 可是夏天到了
綠茶比較解渴嘛!

現在章魚變成我的專屬司機了
有事情一通電話他馬上就可以趕到 XD
除非他出去 haha =V=
沒多久盈瑩就載章魚非常快速的來到我家,好像我是叫快遞的XD
打開門的那一煞那真的真的感動到不行 Orz
他們兩個為了我的章魚燒還親自送來... - -
章魚還說很多人他們等很久 。
真是辛苦你們兩個了 Q________Q
讓我非常快樂的度過這個周六的夜晚 = =...

哎... 為什麼我臉皮可以這麼厚呢!
還叫別人幫我送東西來 = =a
等一下拿尺量量看我臉皮到底有多厚 - 口 -"
總而言之,章魚 盈盈謝謝你們!

今天晚上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