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角七號一首超好聽的插曲
范逸臣把這首歌詮釋的很細膩
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好像可以看到一個畫面
有一個人 落寞的獨自站在沙灘上 吹著海風
他的眼神深邃又哀傷望著海的另一端
希望可以藉著一朶又一朶浪花 把他的想念
帶給遠方那個他牽掛的人
看到歌名馬上就想到村上村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以前就知道這本書了但是都沒看過
這首歌雖然沒有起伏太大的旋律卻帶著很深很深的悲傷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找個機會一定要看海角七號跟村上村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歌放到左邊播放器了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 愛上沙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 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也許天氣 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漂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晴朗的國境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