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劉若英"一萬遍"這首歌創作者的demo
在奶媽網誌聽到的 :) 超超超好聽!
現在喜歡上這首歌了XD
劉若英唱的版本有改
可是我覺得原創的比較好聽 :)






一萬遍  曲: 天牧 詞: dodow & 天牧 編曲: 天牧

現在這首歌 是我祝福的愛
願你能感受 我對你的表白

現在這首歌 是我心中的獨白
願你能感應我心中的澎湃

輕輕閉上我眼睛 去找尋你身影
怕一旦睜開眼睛 你的話語 你的笑影 消失無蹤跡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眼淚決堤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該注意聽

- - - - - - - - - - - - - -
一萬遍的作者小檔案
天牧(劉若英一萬遍歌詞+歌曲創作)
性別: 男
生日: 1983/7/2
血型: O
學歷: YZU 資工 -> TKU 資傳
職業: worker
興趣: 一個人逛街看路人/100/200公尺/做快樂的事/籃球/鉤射
喜歡的: 創作 / 恐怖片 /
討厭的: give up / 坐雲霄飛車,大怒神,海盜船 / 玩大地遊戲 /
自我介紹: 看到mixer會興奮
真的很靜很靜的時候,不累的時候,好好的貼近最真實的自己
安靜到可以感受自己的心跳
也許那個時候你才真的可以比較知道自己是什麼
自己要的是什麼
自己想的是什麼
因為我們都太忙碌,沒有時間面對最真實的自己,所以會無法做最真實的抉擇
SWETTY的"還是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
是奶媽網誌之前的歌 :)
昨天去唱歌我跟奶媽有合唱這首XD
可是我覺得我唱的很糟糕 =V=" ha ha




http://www.youmaker.com/

還是喜歡你
作詞:王宗彬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