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奶媽晏伶林姿伶外星人均勻去看鬼來電3!
還沒看電影去上廁所我就被嚇到了
華納威秀的廁所很陰森耶!靠近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怪異 - - 
暗暗的還有迴廊 很像鬼片的那種迴廊 
說話還有很大的迴音... 害我雞皮嘎搭都起來了

因為我會怕所以抓奶媽的手抓的很大力 XD
對不起拉奶媽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多膽小 =V=a 哈哈
看鬼來電的整個過程只要一聽到鈴聲
我就會開始用手遮住 因為就表示又有人要死了 - -...
可怕的畫面又要出現了 

第一個死的人還被繩子綁住頭被拖一段路
噢那個臉真的超噁心 
雖然看完了我到現在還是會想到那張可怕的臉 Orz
很多很多的人死掉的畫面我都不敢看
因為我真的沒那個勇氣看
我只要看了
那個畫面就會像惡夢一樣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好像怎麼樣也擺脫不掉

很多次 我都逼自己把手拿掉
可是一聽到那些要面臨死亡的人淒厲的慘叫聲
我就不敢把手放掉
光是聽聲音 就有一股很深很深的恐懼 
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電影裡面的那個人 正在面臨死亡的命運
無論他怎樣呼喊 求救 就是沒有人去救他

看了鬼來電讓我真正見識到了"人性" 的可怕!!!
人可以因為自己的生命而不顧別人的死活
就連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一樣
為了讓自己免於一死 
也可以理所當然的把死亡簡訊傳給最要好的朋友 
完全沒有任何後悔 
看著朋友被死亡折磨的痛苦還可以放聲大笑


看到這裡我真的很生氣 
竟然這樣出賣自己的朋友  
而不是想法子解決問題
這樣的人性真的真的悲慘到極點了
被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出賣 
我覺得這比死還要痛苦 - - ...

看完之後晏玲問我: 如果換成是我 會怎麼做!!??
我說:我會轉寄 畢竟還是會怕死亡押 - - 可是!
我會寄給那個沒收學生手機自私自利的老師!
他太過分了! 不顧學生的性命已經死了好幾個人了他還說沒這種事 !!!

看到一半我忘了是哪一個畫面了我被下了一大跳!ˊˋ 我大叫一聲
還被嚇哭 - - 整個人差點從椅子上滑下去
做我隔壁的人好像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XD
我覺得我的眼淚是被嚇出來的 - -... 
還有一個人被關在洗衣機裡面 還在哭 
聽到那個聲音我又開始害怕了 Orz
就表示他沒還死! 可是被關在洗衣機裡面初不來 - - 好可憐 

這裡我就開始烏住眼睛不敢看 果然........ 
一陣淒厲的尖叫
我死都不敢把手放開 Orz 後來偷看了一嚇嚇
喵到一個大石頭壓住一隻手
後來聽奶媽說才知道那根本不是石頭!!! 是頭!
我喵到那個圓圓的東西根本就不是什麼十頭 
聽到這裡我腿都軟了 - -
好險我剛剛沒看只是偷看了一下...
不然今天晚上真的會做惡夢

惠美理打電話跟明日香道歉那裡我有哭一點點
因為他終於肯把心裡的話對明日香坦白的說出來了! - -
明日香被人欺負
他怕自己出面幫他也會被跟著欺負
所以逃避
只要一看到明日香被欺負 他就會假裝沒看見的走掉
惠美理打手機 跟明日香說對不起
他不應該這樣坐視不管 因為自己的懦弱 看著自己好朋友被欺負
他希望明日香 把死亡信寄給他 
然後 結束這一切... 不要再讓更多的人死了
還有惠美理的男朋友 後來要結束的時候 竟然收到轉寄信!!
當她們擁抱道別的那時侯 我就有一個不好的預感 Orz
就覺得事情應該沒有那麼簡單... - -  

惠美理的男朋友還是選擇了犧牲自己 保護惠美理 他寧願讓他自己一個人死
也不要波及到惠美理
看到 惠美理一聲聲大聲叫著不要的時候 
我的眼淚 終於 還是忍不住的 往下掉
心愛的人為了保護自己犧牲自己的生命
這是....
一個人都不能承受的痛苦吧 


看完電影出來走道一半我突然聽到鬼來電的鈴聲
.........

我下意識的看自己的包包要拿手機 (而且整個人是一臉驚恐的表情 我被嚇到 - - )
剛看完我情緒有一點點抽離不出來
還在電影裡面 = =a
結果原來是 電影院的人用收音機放鬼來電的鈴聲 XD
我剛好又這麼巧從那邊經過
因為聲音很大聲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是自己的手機在響 Orz
天阿! 真的是嚇死我了拉
我根本沒想到那只是個電影而已
而且不可能會接到什麼鬼來電鈴聲 
就直接下意識去找手機 XD 

哈哈 鬼來電心得打太多了 =V=
看完鬼來電我真的有好多的好多的感觸想說
鬼來電雖然恐怖
但還是有些些感人的部分在裡面 :)

看完片子後我奶媽晏玲外星人去唱了歌...
回家之前晏玲幫奶媽錄了分離感言
我看著奶媽認真的說著每一句話
想要把他認真的表情牢牢的記下來
因為...就要看不到了  在未來這麼多天的日子裡

看著奶媽的臉 好多事好多事浮現 ....
家政客的時候 我因為不小心把他的胡椒粉倒光光被他臭罵一頓還害他生氣 
因為心情不好我說了一些些喪氣的話
奶媽卻很認真又嚴肅的對我說:怎麼可以放棄呢!  
因為有了你的鼓勵 我才又恢復了一點點的信心
我常常在不該說笑話的場合開了幾個玩笑
奶媽就說: 曾屏鳳我不准你說這種話,你再說這種話,我就要生氣囉
還有奶媽高興的叫著我: 阿鳳阿~xxxxx 的表情  
我們兩個一起大笑 
我笑的太力害 奶媽敲一下我的頭的畫面
很多很多的回憶

那兩年雖然辛苦但充滿歡笑淚水的高中生活
似乎又回來了
以後 應該不會再有我這種笨蛋去煩你了吧
除非你的室友跟我一樣迷糊給你天麻煩 XD
在未來的幾年 
我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都有自己未來在前方等著我們 
恩...今天是最後一次出去了
奶媽:你是一個個性很真很真的朋友哦
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出來完全不會憋在心底
也不會因為擔心什麼的而不敢說出來
開心就大笑
不開心就愁眉苦臉
生氣就是生氣 
完全表現在臉上
但是! 這就是你押! 這就是我所熟悉的奶媽! :)

- - - - - - - - - - -

奶媽 在這裡 我要送給你一首歌 : 范范的啟程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我期待著相聚的那一天
我會一直期待 :)
然後 等你看到我 又開心的大叫: 阿鳳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