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花.jpg  

 2011.5.29
 
你說 為什麼對唱歌這麼堅持
因為你喜歡唱歌呀 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你才會這樣的不死心不放棄

很久以前我們在KTV唱了燕姿我的愛
這首歌前面的低音很難唱可是你卻把他詮釋的好有感覺我超喜歡的
還有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只要某個歌后一開口
好像讓這首歌又有了生命力  有什麼東西打進了心臟
我還記得當時你不急不徐的唱了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以為你經過的聲音
當時的我超超超超震撼的 
因為晏伶你的聲音讓這首歌好像有了歲月的痕跡
因為曾經的美好回不來了
你把那樣的遺憾唱出來了 真的很厲害

還有燕姿的一起走到 
你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看見了你臉上不一樣的光采
是那種好像什麼事情都打敗不了你似的那種表情噢 我看呆了
應該是說 聽你唱這首歌的時候聽到呆掉了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這是歌詞裡面的一句 
突然覺得這一句特別的有意義
 
 
沒進複賽有可能太緊張了 所以走音被扣分 或者是高音上不去
低音下不來 也有可能是你的歌選的不夠好
應該要選一首屬於你自己的歌
就是那種別人唱了都還好
可是如果換你唱就會整個不一樣的那種歌

說真的聽你唱歌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噎
不管是你的低音 還是高音
你喜歡唱歌 我們也喜歡聽你唱
這樣就夠了  
不要去在意那些名次了
 
 
上面說的那幾首歌我相簿都還有檔案沒刪掉噢
去聽聽看你以前怎麼唱的
跟現在比起來 有沒有什麼改變
你是為了比賽唱歌
還是為了喜歡這首歌去唱的


只要你唱歌的時候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這樣就好了
而且你比我勇敢多了  
你有參加比賽的勇氣我沒有
我雖然很喜歡唱歌可是我不敢參加比賽XDD
我沒有這個膽子嗚嗚


下次如果還有比賽要提早跟我說一聲 我一定要去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