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怎麼會這樣 想說今天一定可以穩作十三課第一名的
結果 美夢破碎了 我哭(小丸子爺爺出現)
今天中午站收銀的時候 想說快快快我要拼7開頭之前中午都輸人家
昨天中午業績也很好 我今天不可以漏氣
11:59分的時候點進去時段報表一看
天阿9996  差四塊就要10000了  超高興的
趕快衝去前面跟店長說   用飛奔的
想想上次結超過10000的記錄是犇牛節的時候
結到一半店長還跑到前面說
曾屏鳳你快一點XDD

來到三商巧福這麼久第一次做超過10000
今天又破了10000上次的紀錄 11點到12點業績有106XX 超感動的(擦淚)
因為今天十一點來的前幾個客人都單點 想說死定了
今天換我站收銀 業績會不會被我拉低

結果後來客人一直不斷跑進來 我根本不用出去門招 (得意)
今天非常得意的事情是 我可以一邊點餐一邊帶位 雖然這招郁淳好像本來就會了(抓頭)
還是很高興自己的臨場反應跟應對能力有進步
在帶位方面 後來有流失掉一批客人 大概有五六位
好可惜 因為當時真的沒有位子了
5.29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真聰明收銀小姐站收銀有史以來最光榮的紀錄 耶
雖然今天業績還是遠遠被岡山超過去
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  哈比人是一個很倔強的生物(叉腰)

晚上七點之後就幾乎沒甚麼人了嗚嗚嗚
難怪業績最後會被超過那麼多(怨念)
一直都抱著那麼一點期待
希望九點十點多那邊會出現觀光團 
就算快打烊的時候都還是那麼希望....
讓店長失望了 真是對不起他
還跟他承諾說稅後一定會43的(角落畫圈)
所以 沒事不要說大話 XDDD 
結論就是這樣 XDDDD


阿信寫的倔強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送給今天的自己最適合了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