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到六點竟然做了6000多
然後之後就樂極生悲了
因為後來時段的業績悽悽慘慘淒淒
收銀小姐也跟著慘兮兮
9點到10點只有四百多(撞牆)
看來我以後應該要門招到九點了
假如沒客人的話嗚嗚 好險後來撐過了
感謝大家的大力相助
真聰明收銀小姐給你們磕頭(跪)

打烊算錢的時候 店長說
三商巧福最白目的人是誰 曾屏鳳
三商巧福最無厘頭的人是誰 曾屏鳳
三商巧福最愛笑的人是誰 曾屏鳳


XDDDDD

然後芝雅突然說了一句:
我好像看到一隻小蟲子走進去
沒多久 就出現人蟑大戰了
原來是小強!!!!!! 某人還那麼冷靜的說是小蟲子
他一點都不小 OK(踢踢踢踢)
店長還說 他只是一隻很小的螞蟻(昏厥)
後來店長把他踹飛出去了 還朝我這邊踢過來要嚇死我
結局是完美ENDDING 討厭的蟑螂 KO
被踹飛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少沒有被踩扁XD

今天結收銀竟然多了九百三十塊
那個可憐的客人 我對不起你
給你瞌一百個響頭

明天禮拜五 
要注意 1.票卡不可以多給
2.換發票要小心不要卡紙
3.報餐要清楚
不然又會重演上禮拜的超可怕黑色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