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狂風暴雨的一天
怎麼最近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要不要去廟裡拜拜一下(護身符失靈了!?)

1.票卡多給了 不只一次
2.念半筋麵的時候內場又出成番茄麵了
還是念半肉麵好 至少不會出錯餐(哭泣)
3.發票機卡紙了 明明有印發票的聲音發票卻沒出來
4.今天少了895 我猜可能是發票機卡紙那時候多打出來的發票
沒有作廢到 

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
很久之前有發生過 淑勤幫我處理過兩次
他有把那些沒印到內容的發票作廢
雖然上面沒印到東西 可是他還是有印出來
只是變成一條線通通擠在一起而已 重點是他還是發票
我應該不要把它丟到垃圾桶去的
這樣我少的錢就不會那麼多了 (跪)
我好像又回到剛來三商巧福那時候的笨蛋菜鳥了
為什麼最近換發票一直出問題 真是搞不懂
真是好一個帶賽真聰明


希望以後面對一件事情
我都可以不慌不亂的把它處理完
而不是不知所措找人求救

然後皮蛋豆腐依然是我的剋星
也是客人最愛吃的小菜NO1(昏)
有些話不說出來真的會得內傷 
所以還是忍不住說了...

燕姿的直來直往有一段很喜歡

注意 踩到狗尾巴 就像觸電一樣
千萬別攻擊別人最脆弱的地方
在餐廳打破玻璃杯 也別慌張
碎碎平安保持儀態 準備付帳
就算看到恐怖畫面 先故作堅強
嘴唇發紫 臉色發青 乾脆撲到你肩膀
看電影 感動就哭 好笑就笑
以免得內傷 


有一種勇敢 叫作原諒
可是現在這樣子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