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花.jpg


店裡一次走了三個人
真的很傷心
當初和你們一起打烊的那些回憶是這麼的清晰
好不容易熟悉了了解了
卻是這樣的結果
想挽回什麼卻甚麼都做不了.....

好想念和你們鬥嘴打鬧的那些時光
小不點我真的好想好想
相處了一年
每次聽你們說話總是會被白癡智障的你們逗得哈哈大笑
像笑穴被點開了一樣
一碰到你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還記得第一天見到你們的時候
蔡慶豫跩道想巴他臉好像自己才是老大的樣子
李嘉恩說要帶商品手冊回家背
一直問我明天要不要來學開內場的臉
蔣東叡看我搬食材搬不動幫我開冰箱的畫面

好難過 好難受
我知道相聚離開都有時後
但是一定要這麼快嗎...
快樂的日子總是要這麼的短暫...
把這份難過的心放在心裡現在只能透過FB默默的關注著大家
希望你們都能過得很好
義大巧福隨時都歡迎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