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章魚約好七點...我要陪他去還漫畫*  
重點是 !!!   他說他要騎機車來我家載我 XD 興奮興奮
我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好高興噢 :D
沒想到七點到了...可是下雨了.... 
厚難得的機會耶竟然下雨...章魚應該不會想載我出去了吧...
不過我們並沒有因為下雨而取消...
後來章魚真的騎機車來載我了!! 
下雨天兜風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D
風吹在我的臉上...好涼好涼....章魚騎的很順...我們兩個穿著雨衣...
章魚雨衣的帽子一直掉...弄好了又掉....
後來章魚乾脆叫我把他的帽子拿掉...
後來我也把帽子拿掉了...讓雨打在臉上...雨不會下的很大...是那種微微的細雨唷... 
章魚騎車跟子茵差好多噢...子茵都飆的很快...
有一次給他載騎到一半....他突然加速馬力用飆的...
傻眼也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子茵這麼會飆...
章魚的速度剛剛好...不會讓我坐在後面心驚膽跳的... 
還完漫畫章魚問我要去哪裡....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
章魚:我們去新鎮那邊吧!  ha ha 去看淑雯媽好阿走吧!
我們在一條大馬路上奔馳...雨還是小小的下著...
真是辛苦章魚了 ...雨滴弄在臉上他還要努力的看路...
遇到一個下坡...章魚速度加快騎下去...我真的覺得我要飛起來了耶!(高興的大叫)
迎面吹來的風好涼好舒服喔....真希望時間可以再這時候停止 : )
繞完新鎮我們到了子茵家那邊...想看看子茵在不在跟他打聲招呼....
不過我看到他哥坐在那邊看電視就想說算了...
他哥人太可怕了...還是不要去找子茵了... 
沒想到章魚載我回家的時候問我 他的禮物咧他要禮物....
因為我沒看到我想要的禮物所以我就沒買了.... 趕快跟他賠罪
因為!我想要送他特別一點的禮物!  
阿兜風真的好開心喔...如果有機車的話...
我就可以跟章魚到處騎到處玩了!!!不過被載也不錯辣 :D 不用自己騎 ha ha
ps:先把上面音樂關掉!按紅色鍵*  這首歌的副歌超好聽的!!! :D 一定要聽完喔

李聖傑的最近*很悲傷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