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100615  
 
今天領到叻沙獎金了 夢寐以求的獎金 
從店長手中接過五百塊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光榮好驕傲
想想那一陣子為了推銷叻沙
我說了多少次的你好跟你們推薦店裡人氣第一名套餐
 
 
推叻沙的第一個禮拜假日還說到沒聲音
誰叫我前天晚上和伊蕙他們吃火鍋吃到了超級無敵辣的辣油
我這個笨蛋以為是沙茶醬就給他加下去配白飯
然後就嗆到了(吐血) 辣到我一直狂喝飲料
因為這樣傷到喉嚨

隔天推叻沙推到晚上的時候就說不出話來了
現在想到我那時候的聲音就覺得好好笑
都可以去幫卡通人物配音了 巫婆聲音最佳代言人XDDDD
睡覺之前想說沒關係明天我聲音一定就會回來了
結果隔天醒來說話的時候還是一樣是巫婆
就這樣過了五天聲音才回來 -v-''
老天保佑嗚嗚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還以為我的聲音回不來了(跪倒)


今天跟芝雅說我四點到店裡面
結果我睡到六點多才起來
沒辦法下雨天太好睡了
加上我又喜歡賴床XDD
以後我說的話相信一半就好不用太相信XDD
(抓頭)

- - - - - - - -

阿信幫人寫的新歌 很有阿信的味道 
希望以後可以聽到阿信唱這首歌
在燈會上面  我會期待的
 
 
作曲:八三夭 阿璞
作詞:五月天 阿信


是不是能不要回去 回去我的平凡生活
活在日復一日生活 我就像 是困獸
有一種人只找藉口 而我只想找到出口
抓不住風的我只能 抓緊我 麥克風

一直一直在找一首歌 屬於我的歌
一字一句完整說出 我的愛和痛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
你能傾聽我

是不是我心中追求 早已變成一種奢求
就算奢求是一種錯 讓我錯 讓我夢
誰不夢想萬人簇擁 誰不夢想變成傳說
誰不夢想故事最後 被崇拜 被歌頌

一直一直在找一首歌 屬於我的歌
一字一句完整說出 我的愛和痛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誰能變成天王天后
誰卻還在天天等候
誰的舞台正在等我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