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100559  

最初的地方     回憶 很長
 

下雨了 好久好久沒有聽見雨的聲音了 
下雨總是會讓人想到好多事情
以前下雨的時候 
我最喜歡把房間的門打開
讓風吹進來 然後閉上眼睛 舒服的睡一覺
最初的地方 是回不去了
但是 那些痕跡 是時間無法抹滅的


頭髮被剪的好短瀏海竟然也被弄成捲的
結果我現在好像變成一隻貴賓狗(昏)
好想念我之前的中長髮嗚嗚(搥胸)
俏麗一點的頭髮總比熱死人的長頭髮還要好吧
每次這顆頭被嫌棄的時候都這樣安慰自己XD

現在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情
就是希望頭髮變長

刷地的時候 碰到牛腱麵常客  還跟我鞠躬說謝謝哦
送餐給他的時候這樣 沒吃麵的時候也這樣XDDD
怎麼會有人這麼禮貌XD 心裡面有一股很窩心的感覺
身為餐飲業的我應該要跟這個常客學習才對 


提心吊膽的日子又來了 
每次去上班都要想說 
稽核今天會不會出現
我們家的玻璃最亮 稽核快點來打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