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 惡

明 天 要 補 考

更 可 惡 的 是 我 不 知 道 補 考 範 圍 還 有 我 的 地 理 自 修 借 給 我 朋 友 了

禮 拜 五 放 學 看 到 白 板 才 發 現

禮 拜 一 竟 然 就 要 補 考 了 啊 現 在 發 現 已 經 太 遲 了 嗚 嗚 嗚

我 怎 麼 又 在 笨 了

應 該 禮 拜 四 就 要 發 現 的 這 樣 我 還 可 以 叫 我 朋 友 把 自 修 帶 來

這 樣 還 沒 完 喔 更 衰 的 事 情 還 在 後 頭

打 給 地 理 小 老 師 他 手 機 直 接 轉 接 語 音 信 箱

這 樣 我 就 不 知 道 地 理 要 考 什 麼 了 我 要 從 哪 裡 開 始 準 備 阿

欲  哭  無  淚

我 連 地 理 都 可 以 弄 到 補 考

好 悲 哀 喔

明 天 都 要 考 試 了 還 不 曉 得 補 考 範 圍

我 真 的 是 沒 救 了 耶

如 果 我 早 點 問 就 不 會 現 在 這 樣 叫 天 天 不 靈 叫 地 地 不 應 了

好 了 我 懺 悔 完 了

懺 悔 歸 懺 悔   還 是 要 看 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