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送 上 初 戀 在 你 的 面 前 再 將 我 愛 你 溫 習 一 遍
我 無 法 收 斂 對 你 的 思 念 若 愛 有 風 險 我 寧 願 中 箭
那 一 年 春 天 愛 發 芽 蔓 延  我 們 故 事 顏 色 鮮 豔
我 將 愛 完 全  花 在 你 身 邊 對 愛 糾 纏 很 明 顯  想 膩 在 你 的 房 間


肩 併 著 肩 黏 你  臉 靠 著臉
(觸 電 的 瞬 間 同 一 邊 肩 併 著 肩 黏 你 臉 靠 著 臉)
許 願 畫 十 字 在 胸 前 閉 眼 祈 禱 夢 會 實 現
(看 著 照 片 傻 笑 了 好 幾 遍 在 教 堂 裡 面 閉 眼 祈 禱 夢 會 實 現)

 
呵 氣 在 玻 璃 上 面  畫 心 型 的 圈  霧 漸 漸 不 見  你 終 於 出 現
聽 不 進 勸 對 愛 死 心 眼 希 望 這 趟 愛 情 走 很 遠
我 用 我 指 尖 畫 心 型 的 圈 然 後 碎 碎 唸 想 像 你 聽 見
空 出 時 間 默 背 你 的 臉 認 真 翻 字 典 查 我 們 的  永 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 是 蔡 依 林 的 心 型 圈

聽 來 聽 去 還 是 抒 情 歌 比 較 好 聽  ♪   : )

達 文 西 密 碼 已 經 上 映 了 耶

耶 我 要 去 看

雖 然 已 經 知 道 劇情 內 容 了 但

還 是 很 想 看 一 看 書 本 中 的 東 西 搬 到 大 螢 幕 上 會 是 怎 麼 樣 子 的 一 個 震 撼 呢

啊    好 期 待 喔


對 了 我 要 趕 快 買 到 天 使 與 魔 鬼  這 本 書 我 很 早 就 想看 了 耶

好 不 容 易 線 再悠 閒 了 我 當 然 要 好 好 把 握 時 間 充 實 一 下 自 己  ! !

文 藝 美 少 女 現 在 是 我 的 封 號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