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141514_9   

因為我的失誤看錯班表
害周翰杰遲到了一個小時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他
難怪今天到店裡的時候氣氛有點詭異
覺得我眼睛真的有橫向障礙

郁淳說要離職
看你笑著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眼框有一點點的眼淚我知道其實你也捨不得

這是第二次看到郁淳的眼淚..

剛進巧福 他是我認為店裡面收銀最強的人 覺得他好厲害
收銀怎麼可以這麼快又精準
跟客人的應對又這麼流利
每次有新套餐要促銷他總是可以一下子就上手
知道怎麼說客人會接受
不知不覺
郁淳淳在我心中已經偷偷變成我學習的榜樣了
(這些話要找機會跟她說)


每次尖峰他總是可以穩穩的控制住整個場面
你走了 以後交接本上就看不到你寫的東西了
那些可愛的字跟很無厘頭的那些話
很多時候看到都忍不住笑出來
想說 黃郁淳小姐又再耍智障了
如果上班交接本沒看到郁淳的字還會覺得不習慣
感覺少了什麼


你要去一個新的地方學新的東西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馬上就適應
因為你那個喜歡亂喇賽跟
無厘頭起來沒人能比的個性
直來直往的個性也是一隻鳥我最欣賞的

越打越難過....

不知道自己在這裡還可以撐多久
雖然很多時候耐心已經到了極限
可是還是會逼自己忍著不要爆發出來
現在要做的 是要逼自己趕快學會內場出餐跟記餐

碰到我這個癡呆症患者理解力不佳的人
教的人要辛苦一點了
不想變成拖油瓶

少了你
往後的日子
一定會少了很多歡笑...
你已經準備往你想去的地方
我也會努力
要常回來看我這個真可憐一隻鳥


2/26  充滿打擊難過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