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某人那麼認真在打烊收銀
一隻鳥我打從心底深深的佩服
給他一百個讚
我知道某人的收銀結帳速度有變快
進步神速
 
如果我要進去內場學出餐
一定要像周翰杰這樣才行
要挑戰新的東西逼自己碰原本不熟悉的
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吧
別人都已經在學你擅長的東西了

所以真聰明一隻鳥也不能輸呀
 
 今天才剛到店裡面稽核就出現了
如果不是店長跑來跟我說我跟本不會發現(神精超級大條) 
然後就被店長趕出去做門招了  O  O|||||||
不然我這個出包大王不知道等下會做出什麼蠢事情被扣分
XDDDDDD


外場交給周翰杰跟店長
讓人可以放一百個心無敵組合 
果然 今天外場一個分數也沒被扣到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