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7109_438561686193905_610685802_n

給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穫得幸福了嗎?
還是沈浸在悲傷中默默的流著眼淚?
想必在你身邊
依然有那不變的存在
未能察覺到的你
依然在被守護著吧?
思緒
停留在記憶的場景之中
時間
卻毫不留情的向前推進
是否會有那麽一天
我能夠回首
完成當年托付在我背上的那一場夢

十年後的我:
仍舊守著不變的思緒
依然喜歡這那個人?
不過在你真心地
愛上某個人之前
現在的你 是否能夠說出
"最愛我自己了"呢?
你所珍愛的人們
依然在重複著平凡的日子嗎?
還是已經離你而去
踏上各自的旅途?
然後 在無數的相遇 無數的別離之後
你是否比現在的我
更有魅力了呢?

給十年後的我:
如果現在的你 收穫了幸福
請想起
曾經過往日子裏的我 好嗎
記憶中那時的我
一定因為某些事傷心的哭泣
那麽靜靜靜的讓那淚水
溫柔的融入記憶的大海

我現在一定要對十年後的我說
你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加幸福的

十年之後
天空依舊是喜歡的顏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V_ycDW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