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6089370 

奔跑在操場上的你的身影
比天空中的白雲還要自由
就連日記中描述你的文字
也彷彿照亮一切的光芒

我曾經不解何謂“喜歡”
但這段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告訴了我它的含義

把與你共度的时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欢上了别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 重要的
如同這個季節 將循環不息

初次與你聊天的那段放学時光
我找回了從未展現過的笑容
聽到你歡笑的聲音遠遠傳來
不知為何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曾經是如此害怕改變
還以為我們可以永遠都是朋友
以為世上的事物永遠不會结束

在漫無止境的時空中與你相遇
讓我學會了前所未有的堅強
即使某日我抵達了夢中的明天
你始终是特别的 重要的
如同這個季節 將再次來臨

無論何時都不會忘記 自從你如此對我說的夏天
時光已匆匆流逝過 直到今日我才不禁暗然落淚

把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终是特别的 重要的
如同這個季節 將循環不息

 - - - - - - - -

穿越時空的少女主題曲的翻譯
後面真的很催淚
不過好險千昭說了那句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的

如果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