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不管天高地厚


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FOR 永遠的唱歌小趴


- - - - - - - - - - - - - - - 

10/31  謝謝今天的你們  
糟糕、漢滕、信霖老大跟許耀輝

今天許的願望希望都可以實現
看完鐘點戰
更覺得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要把今天你們幫我慶生的模樣
牢牢的 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