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_19164_2  

生日慶結束了天呀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這幾天幾乎都All DAY
一隻鳥一朵花差點過勞死
尤其是一朵花比我可憐 什麼幾乎都要自己來(同情)
每次看他收桌送餐都覺的嗚嗚我要努力做好門招
他在裡面的辛苦才不會白費
這一陣子的業績變好了
比之前好很多很多
太高興了  


這次QSC檢查186 好險外場沒有被扣到很多分哈哈
1.紙巾沒補到
2.湯匙籃子有水漬
3.燈管只有這些被扣

好險噢
因為前一天沒做清潔想說完蛋了
分數會不會因為外場扣光光
可是我平常都有在清潔的 除非真的很忙沒時間


稽核一點多突然跑進來還把他當成客人

一直追著他跑 - v -a''
稽核一踏到店裡跟他說我幫你點餐噢然後他說了什麼我聽不清楚

耳朵耳屎太多沒挖乾淨(昏)
以為稽核說我要等人
然後不死心的跟著稽核到最後一桌再跟他確認一次:請問要等朋友嗎
這才聽到他嘴巴吐出來的

那四個字:我是稽核


.................


稽核一定想說中山店的收銀人員怎麼這麼盧
好險我心臟夠強
馬上恢復過來用最快的速度衝去前面擦擦擦
XDD

這次的我比較冷靜一點
一隻鳥有長大顆顆


今天好險沒輸給岡山  耶
門招差點變成烤小鳥
因為外面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