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考完啦這幾天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好開心噢原本想說會很累的結果也還好嘛哈哈
沒想到大學的考試跟高中差這麼多
有空堂可以休息而且還可以提早交卷
有的人只寫了二十幾分就交卷了直接走人(瀟灑耶)
考大一英文的時候我是最後一個交卷的
太認真了沒發現教室的人都走光了(攤手)
還是惠伶跟我說的XD
抬頭一看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寫XDD
那時候教室還有惠伶馨予和我我們三個(噢夥伴)




大學考卷只有國文有選擇題
今天考試拿到考卷看到選擇題真的好感動(泣)
總算有那麼一點熟悉的感覺了
國文老師我愛你
選擇題都是從注釋出的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 
選擇題不到二分鐘寫玩第一次 ! ! ! ! ! (激動)
哈哈好爽噢
不過寫到後面申論題.....
我就笑不出來了
干將莫邪的「客」是誰(呆掉) 看到這題腦袋整個空白
客是誰天阿到底是誰 我想了很久就是想不起來
虧我昨天還上知識家看干降莫邪的翻譯
都白看了(噴淚) 




寫完之後聽其他人在討論這題
突然想到'客"就是那個要人家給他頭的那個變態嘛
我這個白痴
竟然沒想到
阿阿10分耶10的申論題!!!!!!!!
就這樣讓他飛掉了
如果那時候我知道客是誰我就寫的出來了(懊惱)





真的很嘔耶氣到吐血
都是鼻子害的被他害慘了
因為鼻子我總是不能專心寫考卷 
國文考卷已經先扣掉10分了 
這樣我的分數要從90分開始扣 
嗚原本對國文有信心的現在全沒了(瞬間通通瓦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