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直都無所事事的話,就失去活著的意義了。"

"其實,
從我加入JR那天起,
就已經想明白了:我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夢想是不會終結的呢
會一個接一個的萌生出來。
所謂夢想,
不就是要用一生來追逐的東西嗎?"


"我覺得理想的人,是即使有一天我不做這份工作了
也能一如既往地喜歡我的。"


"我不想對自己撒謊,
即使那樣做也許會讓自己變得更受歡迎些。
如果有人爲此而喜歡了別人,也沒有辦法。"

"我並不是處處都符合大家理想的呢。
但是,我會努力帶給大家快樂的。"



                   ~ 山 下 智 久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被Yampi的話所感動
這些話聽起來雖然平凡
但是卻看的到P的執著和認真


只 想 說

沒 有 理 由 不 喜 歡 這 樣 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