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WaTeR SpAcE YaMaPi



【nino】 
第一次見到山P時候的事情,
我有記得很清楚哦。
明明因爲骨折參加不了演出
卻來了現場看節目的錄製,當時就覺得是個很認真的人。  

【P】
好令人懷念啊!Jr.的時候經常和嵐的相葉君他們一起回家呢。
還有在nino君家住過。
對我來説、nino君是大前輩,
所以3年前可以在電視劇「Stand Up!!」裏共演
很開心呢。

【nino】
那時候、公司的人對我説「你是前輩、所以要多照顧一下」。
所以、決定了“我要保護山P!”
雖然我想要擔起責任
但是山P完全比我更像大人・・・。

【P】
請別這麽説啦!(笑)
不過、那次電視劇的演出真的留下了很深的回憶。

【nino】
山P、最後的拍攝完成后還哭了呢。

【P】
是呢、明明很少會這樣。
其樂融融的拍攝現場
想到要和大家分開就覺得寂寞了起來・・・。

【nino】
那之後的山P、簡直就是不知道輸為何物(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P】
那是歌詞好吧(笑)。

【nino】
前陣子和男性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聊到「怎樣才能受歡迎」的話題
想到說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山P
於是就打了電話。

【P】  
没能馬上接(電話)・・・。

【nino】
沒錯!不馬上接電話
等30分鐘再重新打過來
這才是受歡迎的男人,當時大家一致首肯。

【P】  
因爲二宮君總是打莫名其妙的電話過來。
   
【nino】
實際上很少有機會能這樣見面呢。

【P】
嗯。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因爲我一直很尊敬你嘛(笑)。

【nino】
又說這種話。明明説了要抱小姐~。

【P】  
那個只是歌詞啦!(笑)

nino--> P
打開電視的時候經常就會看見山P
自認爲這真是緣分啊。我想和山P一起做綜藝節目。
想看到情緒高漲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山P。
而且還要戴上假頭套(笑)。
知道嗎、綜藝經驗可是提高演技最快的方法哦。
當然假頭套我也會一起戴上(笑)。

P --> nino
nino君經常都能說出很有趣的話來,
所以覺得頭腦轉得真的很快呢。
像是綜藝節目裏話接話茬兒之類,
那根本是手到擒來嘛。
如果兩個人可以做點什麽的話,想一起演青春電影呢。
不是像男人的友情之類的很COOL的題材、而是比較溫情的那種。
其實很開心二宮君會偶爾打電話過來,可不是説謊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