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快四個小時的 Photoimpet 10 快要好的時候
竟然跳出一個視窗說什麼
等候操作喻時!

然 後

他 就 關 掉 了 


有沒有搞錯阿 - -+
我下再了四個小時多耶
說關掉就關掉
真的太狠心了 怎麼可以這樣
好歹我也等了四個小時多 
Photoimpet 10 我下載好幾次了
都有安裝成功
可是就是開不起來 Orz


說什麼遺失元件  阿 機車 
真的很機車耶
害我又要重新下載了拉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下載 Photoimpet 了
沒想到有"貴人指導" 還是失敗 Orz


我真的要去改運我覺得 
上次出去玩掉1000塊 
除了無奈 想哭 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整件事情很荒唐耶
也不知道怎麼掉的

1000塊就是這樣飛走了 Orz
好吧!
算了我認了
這是我的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