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人的片子
就算看了第二遍還是掉眼淚


用滑鼠滾輪往下拉有片子噢
下面的影片全更新了
一開始他會緩衝
等他跑完就可以看了

先按暫停讓他跑一下下
再按play這樣片子會比較順
從選單上面選你要看的
他是按照順序的
如果畫面停格不動
那就等他緩衝吧
等一下子就會有囉
下面是第一集部分
如果還想看其他集再跟我說吧



今年15歲的池內亞也(澤尻惠理香飾)
從小就是好學生乖寶寶的亞也考上了自己心儀的高中
原以為從此光輝燦爛快樂的人生正等著自己
沒想到卻患上了不治之症——脊髓小腦變性症



[1-1]




[1-2]







[1-3]





[1-4]









這是一部超級催淚的影片
看了這部片我掉了好多的眼淚
我已經拼命忍住了不哭
但是眼淚不聽使喚的拼命掉
害我每次看的時候
都要準備衛生紙


池內亞也真實的女主角
是個令人鼻酸的女孩
開花般的青春卻跟人生的盡頭博鬥
看完他的遭遇之後讓我覺得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困難不能解決的
生命真的很可貴, 如果不好好珍惜到時候在怎麼樣後悔也辦法彌補一切

想想自己四肢健全
卻常常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反觀亞也我真的覺得好羞愧


裡頭我最喜歡這句話
還 能 握 著 就 是 幸 福   畢 竟
自 己 再 怎 麼 慘
還 有 人 比 自 己 更 不 幸


嗯真的
能夠擁有一群關心你的人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突然發現
其實現在的我
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這部片
我學會了感謝
知 足
更懂得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一公升的眼淚
因為他
我流的眼淚不只一公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im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