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



好高興哦



南台我上了耶! 上了上了 !!!!







那一陣子晚上的不眠不休和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喜極兒泣))= = ...



放榜前一天晚上緊張的睡不著覺..



覺得自己應該會上 .. {那候只能用這種方式拼命安慰自己}



音為那天面試情形不是很OK



有好多地方我還不小心講錯



也許我說的很順暢吧.. 那些老師覺得我英文很流利



哈 * 都是障眼法



真的很順暢也 不管有沒有說錯



我批哩啪拉一直說一直說 ..



哈! 哈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上的



:)



離譜的是道地三間教室我聽不懂老師問的問題



隨便亂回答一通還跟他說我想當老師



現在想想還真讓人捏一把冷汗  (=  =汗 )



耶正取耶!!! 成績還不是倒數的呢



繼續囂張 ... = _ =







誰來叫我不要再這樣得意下去 *



從今天開始 !



我就是新鮮人囉..



南台等我押 ..



我就要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